本田不再低调,新车打算与国产车火拼,售价仅8万强势来袭!

提起本田,大家可能都知道,本田旗下的车型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但如今,国产车持续发力,也让本田的销量有所下滑,但本田并没有停下脚步,如今,本田全新车型WR-V强势来袭,售价方面仅8万左右,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

本田WR-V的外观上全体设想很霸气,前脸外型十分的大气,中网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设想为一体,有很强的家族式作风,上面配备有圆形的雾灯,车头设想很动感!

内饰方面

本田WR-V内饰是浓浓的本田设计风格,采用百搭的黑棕配色,其中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带钢琴烤漆表面的中控台都为整车提高了很高的档次感,做工和质感也比较的细腻!

动力方面

本田WR-V的动力上拥有1.5L柴油发动机和1.2L汽油发动机两种版本,变速箱则有6MT和CVT两种选择,柴油机的百公里油耗有效的控制在了4L以内。

【本文由“阿恺看车”发布,2018年07月23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