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造"王子发动机第10000台下线

生产车间

7月18日10时30分,宝马集团授权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晨动力")生产的王子发动机第10000台正式下线。这标志着新晨动力已真正消化吸收宝马技术并实现量产,同时,CE16发动机凭借先进的技术及"宝马标准"的质量获得市场及客户的认可,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据介绍,此次下线的发动机是基于宝马"王子发动机"升级开发的1.6L汽油发动机,内部代号为"CE16"。CE16发动机拥有双涡管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气门升程调节等众多宝马专利技术,连续8年获得由美国Ward'sAutoworld(沃德汽车世界)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发动机"称号。

10000台是一个新的起点。在市场上,新晨动力CE16发动机的卓越性能和宝马质量将得到更多整车客户和终端用户的青睐,今年计划生产并销售11万台。新晨动力将继续以行动践行"做中国最好发动机"的企业使命,助力中国汽车工业智造迈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