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块买辆配收音机和遥控钥匙的合资车,嗯,比想象中的要好!

现在韩国的汽车品牌在国内生存的举步维艰,为了能够不丢失市场,他们被迫降低了价格,而且其幅度还不小,实在是低的惊人,比如来自起亚旗下的焕驰,售价仅为五万左右,这样的价格自然一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大部分人想才五万块钱买一辆合资车确实比想象中的要好,不过我们在这里先丢出一句话,确实要比想象中的要好,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款车型。

从外观的角度来诉说的话,如果从车身的侧面这个角度来说,车身较为流畅,极具科技气息,看起来十分的协调,大尺寸的铁轮毂有些差劲了,不过车子看起来霸气十足。而LED大灯,则相当的精致。从整体上看,富有特色的前格栅设计极具动感,再加上与车灯相连,辨识度相当的高,也使车子变得更加漂亮,更加时髦。

而从车的内饰来看,则亮点十足了。独具特点的中央扶手箱十分的吸睛,显得逼格十足,在整个车的配备上来说,唯一感到不足的可能就是其手动的座椅了吧,不过基本上都是针织座椅等主流配置,比较起来还算不错了。

在动力上来说,这辆车的表现还是相当凑合的,搭载的1.4L发动机,是主销动力,最大功率为95马力,同时还有1.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从传动系统的角度来说,变速箱为5速手动或者是4速自动变速箱,总的来说其传动系统表现还算不错。

就整体情况而言,才五万的售价就很能说明问题了,不是很差但也不能说好,如果要买的话,在这里我们还是推荐大家去买其他的同级别的国产车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