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台三菱新款SUV奕歌实车亮相,比领克漂亮,售价有了实锤

三菱汽车的新款国产SUV奕歌公布了有一段时间了,却迟迟还没有上市,近日,有网友就拍到了一组三菱全新SUV车型奕歌的照片,从图片来看,该款车型延续了三菱汽车的经典平直外形设计,很符合亚洲人的审美,而动力上,这次三菱也毫不含糊,1.5T的发动机驱动这样一台小车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之前三菱汽车的SUV产品给人们印象最深的就是帕杰罗和欧蓝德了,小型SUV劲炫上市一段时间后,明显感觉到后劲不足,现在,三菱汽车国产了最新的SUV奕歌,也恰逢国产小型SUV井喷的时候,它上市后,将于一汽大众的探歌,本田缤智XRV,日产逍客、丰田汽车的C-HR共同抢占一个市场的目标客户,竞争可以说也是相当激烈!

车身尺寸上,三菱汽车的全新SUV奕歌为4405/1805/1685mm ,轴距2670mm,在SUV车型中,这样的在车宽、车高、轴距上都大于基本与同级处于同一水平会领先一点,整体应该在本田缤智和XRV不相上下,比日产的逍客有优势,由于是新车,在功能性和空间利用率上也应该比逍客略好一些。

动力上,全新的三菱奕歌这次全新搭载一台代号为4B40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配合的是一台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看来三菱在奕歌身上,还是主打经济、平顺的家用风格!

这是一张网传的车型价格表,相比国产的领克02,本田缤智、一汽大众探歌,看到这个价格,您认为奕歌的前途会怎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