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这是认命了?跳楼价25.07万起,让宝马5系怎么活?

奥迪A5这是认命了?跳楼价25.07万起,让宝马5系怎么活?

话说现在全新奥迪A4L上市一年后,奥迪才将A5带到了我们国内。本来说A4L是做下铺垫,但A5上市以后,人们就已经完全忘掉了A4L。毕竟,它的车身外形依旧是我们心里的最美奥迪。说起A5的价格,当人们都以为老高时,现实却只在35.48-57.56万,入门级别的A5更是低,25.07万起售。不得不说,现在A5的价格,可算是跳楼价般,从五十多万到二十多万,难道奥迪A5这是认命了吗?这可让宝马5系怎么活呀?

说到A5的外观,跟A4L相比较,少了些许机械感,优雅气质则提升了。特别是那凸起的引擎盖,跟r8相似度很高的大灯组,没有咄咄逼人之势,相反,力量感满满的。同时,作为灯光技术的引领者,A5采用的全新双矩形设计的led大灯,尾部则是通过扁平化的表现手法让车子在视觉上更贴地。

在车体侧面,波浪形的线条用以装饰,行李箱盖上配备了一个小型的导流板,如此装饰,并不突兀,跟车身完美融合在一起了。在车身的大小方面,长宽高各是4733mm、1843mm、1386mm,这跟上一代相比较,新A5在尺寸上有所提升。

在内饰设计上,A5跟A4大致相同,这都采用了最新的奥迪设计语言,中控台部队称,冷气出口横调,铝质拉丝装饰条,这些在新A5上都能看到。其实吧,奥迪的内饰一直都追求简约,再一个就是科技含量,他跟奔驰不同,奔驰会更加偏重于追求奢华。不过在用料上,奥迪是毫不含糊,都是非常不错的。真皮缝制的方向盘套,触摸式阅读等,让你感受各样的高大上。

在动力方面,A5全系都采用了2.0TFSI引擎,有高低版本,高功率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高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波箱全系车都是七速Stronic双离合;运动版本的还有智能四驱,对于这车,你有兴趣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