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飞机上不配备降落伞?飞机坠机乘客只能坐着等死吗?

为什么飞机上不配备降落伞?飞机坠机乘客只能坐着等死吗?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随着现在人们生活质量和物质享受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外出旅游,出行的方式也是越来越多,汽车、火车、高铁、飞机、自驾游,多种方式都可以选择。

飞机作为便捷快速、高效的交通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虽然我国民航是比较安全的,和其他国家相比不管是设施上还是服务上甚至连餐饮上都是十分之优秀 的。

但是谁也无法保证乘坐飞机出行就绝对是 安全的,事故还是发生过的,大家也都知道,飞机要么是不出事,一旦出事基本上就是机毁人亡的后果,谁也跑不了,但是为什么在民航上没有准备降落伞呢?是为了节约成本还是有别的原因?

其实民航公司不愿花费更大的成本只是一个原因,在民航的飞机上跳伞根本也就是不合理的事,民航基本上都是侧边开门,打开舱门跳下去一般会直接被吹到发动机那里,而且在万米高空不要说跳伞了,就是在飞机上开个窗人可能就立刻不能呼吸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