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铁块“肇事”高速交警迅速出警除隐患

贵州民族报讯 (代贵兵)07月21日15时04分,六盘水高速大队大山中队接大队值班室转警称:在盘兴高速公路兴义往盘县方向发生一起小车与路面铁块发生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无人员受伤,但肇事车辆不能行驶,指令大山中队赶紧出警,处理该起道路交通事故。接警后大山中队民警迅速出警,赶往事故现场。

赶到现场后,民警迅速做好安全防护,并开始勘查现场,经过询问驾驶员得知,当时他驾驶的车辆速度确实有点过快,又是下午三点,当时有点疲劳,当看到铁块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避让,导致其驾驶的车辆碾压石头过去,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仅造成肇事车辆的底部受损。随后,民警将造成事故的铁块移出高速公路,并帮忙联络推车将该事故车辆拖离高速公路,确保辖区的安全畅通。

六盘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提醒各位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开车途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在行车前,对机动车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测。

行车的过程中,若遇到前方有障碍,避让不及的情况下不要猛打方向,紧握方向盘,以免发生侧翻或其他更重大的损失。切记不要超速行驶,以免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不要疲劳驾驶,如果您累了,可以到最近的服务区休息。

责任编辑:赵江

值班主任:刘加飞

值班总编:杨小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