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M无伪谍照首次曝光有望年内发布

【环球网综合报道】 外媒7月23日曝光了一张宝马X4 M高性能版的无伪谍照。之前在纽伯格林拍摄到的X4 M的视频中,车辆带有伪装。新车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发布,并于明年上市。

这张照片显示,该车在尾灯上方的M标志。而标准的宝马X4的车标在尾灯下方。新款的车尾扩散器为较大的双边四出排气尾管腾出更多空间。尾部还带有一个小型后备箱扰流器。X4 M借用了与X6 M相同的侧视镜设计。但根据照片很难判断车轮是否具有独特性,不过大小应该是21英寸。

X4 M应当会由M3、M4配备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宝马方面还未证实这一消息。动力约为475马力(354千瓦)。X4 M底盘更低、轮子更大、轮胎更有粘性,刹车更强劲。这些改变都会提高车辆的操控能力。内饰方便,将会基于现款顶配的X4 M40i有小幅升级,预计会使用阿尔坎塔拉和碳纤维材质。

在美国,标准X4,包括X4 M40i本月即将上市。

(实习编译:丁春辉 审稿:刘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