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休旅添双强BMW X5、Audi Q8亮相

豪华休旅浪潮未歇,又有改款作品推出了,BMW开启车坛运动化多功能休旅车的X5;Audi也发表全新旗舰休旅王者Audi Q8。

全新第四代原厂代号G05的BMW X5曝光,采用CLAR模组化平台打造,整体车身尺码放大,长宽高分别为4,92mm/2,004mm/1,745mm,轴距达到2,975mm,呈现更为霸气的外型及更优异的空间表现,此外透过大量碳纤维以及铝合金材质的应用,也达到轻量化的诉求。

在外型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变得更加醒目且大型的双肾型水箱护罩,头灯面积缩小变得更为锐利,全车系标配LED灯组,也可选配BMW新世代的雷射头灯。针对风格套件部分,全新X5将提供偏向豪华质感的xLine与偏向运动画的M Sport风格套件,轮圈尺寸具有18吋至22吋的选项。

动力配置部分,全新X5将提供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引擎以及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各是340hp/45.9kgm与462hp/66.3kgm,两款柴油引擎则分别具备265hp /63.2kgm及400hp/77.5kgm的动力表现,皆搭载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与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结合Coupé轿跑车流线外型与SUV强大的机能性的Audi Q8,日前在深圳Brand Summit 正式揭露神秘面纱,搭载新世代车舱直觉化操作介面,结合顶尖动能与安全科技,将于今年第三季率先引进欧洲市场。

Audi quattro操控血统同样写入全新Audi Q8当中,在一般的行驶状况下提供前轴40%:后轴60%的非对称动力分配比率,并根据不同路况变化可在最短时间内自动将动力分配至前/后轴,同时Audi Q8标配附阻尼调整的悬吊系统,让驾驶可依据自身的喜好的驾驶模式,而有不一样的驾驶操控乐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