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B撼能电池20-110新款上市!

理士国际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性能,致力于满足汽车后市场发展需求。为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理士国际汽车电池适时推出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来适应未来大规模的销售的需求,满足客户对于产品的多元化需求,MSB撼能电池20-110新款上市!

MSB撼能20-110汽车蓄电池精准定位中高端车主用户市场,完美适配宝马、奥迪、保时捷等车型,对于兼顾性能和适用的消费者,需要的是安全可靠的性能和扎实稳定的产品,MSB汽车电池系列是您最合适的选择。

优质原材料造就好电池

➤ 电池全部采用纯度为99.994%一号原生精铅,车辆行驶更澎湃强劲;

➤ 多元PbCaSn板栅合金,保证了电池具有更好的导电性和更加充沛的电能供应;

国际领先技术工艺

➤专利板栅结构设计,板栅材料更紧实,独特的板栅边框设计,有效对抗板栅变形,耐腐蚀能力提高66%,降低了电池充放电产生的无功功率,延长使用寿命;

➤采用第五代索维玛铸带拉网生产技术,控制进度好,产品稳定、一致性好;

➤MSB电池采用的壳体技术实现了技术创新:电池的大、小盖设计在德国专家Reihim的指导下完成,创新的结构设计和极群焊接工艺,有效的降低了电池内阻,减小了电池的自放电。

采用的专利板栅结构设计+多元PbCaSn板栅合金,使得电池拥有卓越电池性能:超强的抗腐蚀性、启动电流和深循环,确保蓄电池启动更强劲,使用寿命更持久。

除了持久耐用的产品性能,产品适配也满足市场需求。

型号 适配车型

20-110 宝马520、530、X5、X6、奥迪A8、Q7、保时捷卡宴、帕拉梅拉

随着消费者与日俱增的消费理念升级,理士公司也不断升级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蓄电池产品,为经销商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