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本田概念车,如果上市准畅销,看车灯就明白了

最近小编发现了一辆本田的概念车,其实就是因为这辆概念车太特别了,所以小编才忍不住拿出来说,你看过这辆车以后,肯定会认同小编的话。

首先就是看见这个车头,最吸引人的就是这个车灯了,非常的有动感,还有这个车标是亮着的,然后小编发现了旁边还有英文字,小编才终于明白,原来这个车灯和车标的地方,是一整块液晶屏来的,但这样的话,这个灯光就不会特别的亮了。

在车身的则面,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轮圈了,采用了密密麻麻的设计,同时还采用了米白色的颜色,这个想法够特别了吧,真是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它的美。

后车灯的地方和前面的设计一样,同样是采用了一整块液晶屏,这辆车是一辆纯电动的车型,所以就没有看见排气管了,整个车尾变得无比的简洁,同时也不失大体。

在这面看过去,这辆车就更加的有味道了,两个轮圈配上车身的颜色够完美,还有这种开门的方式,虽然说它没有劳斯莱斯那种尊贵的气息,但它却拥有强大的科技感。

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中控屏了,我们不可以说它大,但它却非常的长,还有这个方向盘也是亮点之一,就是简简单单的,我们第一眼看见都觉得漂亮,原因是新鲜感。

对于独特的本田概念车,如果上市准畅销,看车灯就明白了,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可在下方评论区大胆告诉小编你的想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