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致 X30 部分配置曝光 共 6 款车型可选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潍柴英致 X30 车型的实车谍照。据悉,其将推出 MT 乐享版、MT 舒适版、MT 豪华版、CVT 乐享版、CVT 舒适版、CVT 豪华版共六种车型,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外观方面,英致 X30 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侧面的车身线条流畅而硬朗,中国古典红也颇为吸睛。从图中也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颇具运动感的造型,高颜值的外观应该会备受年轻人关注。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看上去更为饱满,采用横向灯尾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黑色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尾灯,在视觉上拉升了横向空间。

内饰以橙黑双色搭配呈现,车内触目之处大面积以软质材料包裹,进一步提升档次感。车内设有多处小格栅,方便用户摆放杂志、瓶装水等物件,目测还会配置 8 英寸的中控屏。细心的朋友还能从谍照中发现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的功能按键,不过笔者猜测豪华版配置才会有此功能。

据了解,英致 X30 搭载三菱高效 1.5L 动力搭配比利时邦奇 CVT 变速箱,不过确切发动机型号官方还没公布,最大功率以及官方油耗仍是琵琶半掩,可以说是十分神秘了。而底盘据说是经美国 AVT 权威调校,在弯道也能平稳驰骋。

编辑总评:从部分配置的曝光了解了英致 X30 的产品力,丰富的配置给了笔者意想不到的惊喜。这款英致 X30 从曝光到现在一直备受关注,作为走年轻路线的小型 SUV,如果配上合理的官方指导价,相信消费者还是愿意买账的,让我们期待英致 X30 上市后具体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