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后排中间为什么隆起那么高?这里告诉你原因

如果仔细观察,有些车的后排中间会隆起一块,非常碍事,就是坐中间的人的脚不知道怎么放,那么轿车的后排中间为什么隆起那么高?有什么作用吗?

其实这个问题最初的存在就是来自于大众的平台设计,大众目前很多车型采用的都是来自大众自己的MQB平台,这样的平台其实能够兼容较多的车型,因此为那些有着四驱动力的车型预留了传动轴的位置,从普通的轿车到中大型SUV车型,这样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有更多的配件通用,降低整个造车的成本,其实是非常有好处的。

还有部分的原因也是在于整个车子的车身强度方面的,主要体现在了它对于安全系数的照顾,每个车企对于车子的主被动安全方面的理解是不同的,我们没有办法去刻意的要求哪一个车子去为了降低安全系数来平衡整个车子的结构,这样的做法也是欠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