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街头开车被人别车8次,车主是忍无可忍,直接一脚油门就上去

在日常生活中开车最怕的就是别人别车了,一个不留神可能就撞了上去都不知道,还有的路怒就更夸张了,说白了就是逗你玩以为别人脾气好不会怎么样,遇到脾气不好的可能就惨了,小编在网上就看到这样一件事故。

从车主的行车记录仪可以看到,一辆大众正在车主的前面行驶,而车主也是正常行驶谁知大众却突然来了急刹车,车主也赶紧刹车差点就撞了上去,然而在经过路口的时候前面那辆大众又跑了出来跟到车主的前面,好像是故意别车挡着车主一样,车主心想事不过三,在来就撞上去而大众轿车又来,好像是玩上瘾是的就这样一共别车了8次,车主是忍无可忍直接就撞了上去,不管是谁对于心里也是很烦的了,不给点颜色还以为自己很好欺负吗,当交警赶到时调查后判大众司机负全部的责任,不过好在人没什么事。

不少网友看到这个事故后说到,还以为自己开着一辆就很有钱了,在那别车还故意挡着别人,这种撞人也只能说撞死活该留着也是害群之马。还有的网友认为大众车主太冲动,走过一边不理他就是了,还好人没有什么事。

对此网友的看法都不同,但以后车主在遇到这样的事情就要注意了,有时候也不能太冲动没什么事就好。好了,大家看完对于上述事件,你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