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混动车买来两个月 却半路熄火显示“电机故障”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1日讯(浙江教育科技频道记者 童威)杭州的杨先生在今年5月份买了一辆荣威插电混动车,车子才开了两个月,前两天开在路上,车子突然熄火,再也发动不起来了。

这辆就杨先生的荣威ei6,区别于普通的i6,这是一辆插电式混动车,车子是今年5月份在浙江百和荣威4S店买的,车价17万。7月25号那天,车子正在行驶在市区道路上,突然,油门刹车都没反应了,吓得杨先生是出了一身冷汗。

杨先生介绍,那天开着开着,在20码到30码的情况下,车子突然熄火了,刹车失效,方向盘也抱死。仪表盘上跳出来全部是故障灯,显示四个字“电机故障”。

杨先生告诉记者,幸好当时车速不快,车子突然熄火后,径直停在了车道上。事情发生后,杨先生第一时间与4S店取得了联系,对方让他尝试重新启动。

尝试过两次重新启动车辆,但是都没能成功。最终,杨先生只能叫来拖车把车子拖进4S店,那么,新车才买了两个月车子为何会突然熄火无法启动,对此,4S店会作何解释呢?

浙江百和上汽荣威4S店技术经理 刘佳表示,高压电断电,这个是电池模块,类似电机上面分配高压电,可能是内部芯片的缘故。

对于故障的原因,这位技术经理承认是零件的质量问题。4S店方面表示,由于控制电机的模块出现故障,切断高压电输出,导致车辆突然熄火。现在,他们已经给杨先生更换了一个新的配件,解决了故障。

浙江百和上汽荣威4S店技术经理 刘佳也表示,客户有一些的合理的补偿,公司会送两次车辆和保养维修券。对此杨先生表示无法接受,提出5次保养,加油卡补偿,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