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飙了,只为给新车让路,26万一口气降到13.5万,气晕昂科威

作为一个铁杆大众粉,大众品牌下每一款新车型发布都能牵动着我的心,对他的喜爱更是讷于言,敏于行。途观作为大众首款在华上市的国产SUV,就想女生的限量版一样,早已牵动着大众粉,很多车友为了能够买到此车型,更是不惜加价,并且长久等待只为得到此车,车友的热情也将其推上了“神车”宝座。从其2010年上市到今日,途观用百万辆的销量来佐证大家对它的期待。不过现在途观也是不断推陈出新,为了给新车让路,途观也开启降价之旅,原来可以卖到26万的途观,现在2016款丝绸之路版只要13.5万起,这下可把昂科威气坏了。大众终于发飙了,只为给新车让路,途观26万一口气降到13.5万,气晕昂科威!

作为一款城市SUW,舒适性是很好的。前排座椅可以电动调节,包裹性很好。前排座椅和方向盘都有加热功能,非常好用的配置。车载空调很给力,有手动和自动模式,车内温度调节很舒适。

丝绸之路版途观最明显的身份证明就是车身上的 SILK ROAD 的标识,相对于老途观除了增加了倒车雷达、自动驻车、自动启停等功能外,还增加了可电动调节的12向的前排座椅,同时贴心的大众在副驾驶上配备了和主驾驶位一样的腰部支撑和电动调节,可谓是为“老婆椅”操碎了心。

作为一款新型城市SUV,空间足够大,车辆尺寸达到4712*1839*1673mm,前排、后排、后备厢尺寸都很大,后排可以翘起二郎腿。

途观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形成了一个更加运动且十分明确的SUV风格。中控台、可选数字主动信息显示功能的仪表盘、多媒体系统都位于中心偏高位置,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

2017款大众途观搭载了一款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前置前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良好,日产家用足够了。大众发飙了,只为给新车让路,26万一口气降到13.5万,气晕昂科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