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汽车暴晒后怎么办?老司机教你2个小妙招,新手司机快学习

炎炎夏日,又进入了三伏天,很多地方的气温居高不下,汽车又是密闭的空间,在高温下停放一段时间以后车内的温度甚至能达到50度,这么高的温度,我们要怎样才能给汽车快速降温呢?今天就来教大家两个小妙招。

我们上车之后不要着急开空调,首先应该把车窗降下来,让空气循环起来,这样才能快速降温,有的车主说可以开关车门几次,这样也能够快速降温。

其次要打开外循坏,加快空气流通,同时把空调开到最大吹几分钟,这样车内的温度很快就降下来了,而且还能排出长时间暴晒所产生的有毒气体。

等到汽车的温度降下来之后,再关上车窗把风力调到正常习惯的就可以了。在此也提醒大家,夏天天气太热,不要把打火机,香水,眼镜等物品放在阳光可以直射的地方,以免发生危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