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华最成功四驱品牌!2年掉价20万,远比Q5有格调,买啥卡宴

前言:现在最火热的车型依旧是SUV,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SUV之中占主流的依旧是城市SUV,这类SUV具备着极其强大的综合性能,能够在城市之前轻松的穿梭,对于较好路况的操控性能非常棒,而且内部空间也是设计的比较舒适,宽大,比较适合家庭使用,但是城市SUV对于路况的要求比较高,对于一些路况较差,甚至是野外越野的情况,城市SUV就不能够很好的完成驾驶任务,这个时候越野型SUV就该登场了。

入华最成功的四驱品牌!虽2年掉价20万,可远比Q5有格调,后悔买BBA,说到越野车就不得不提及美国的一些汽车品牌,像美国的福特,路虎,JEEP都是在制造大排量越野SUV方面造诣颇深,特别是路虎品牌更是美式越野车尊贵的典范,路虎的设计风格非常的狂野,就拿路虎旗舰级别的揽胜来说,这款车定位已经是和保时捷卡宴平齐,外观设计相当的霸气,很好的代表了路虎目前产品的设计风格,但是考虑到售价的昂贵入手的难度也是相当大,路虎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高冷的品牌,旗下的产品都是以进口的身份进入市场,这就注定了售价方面不会那么的亲民。

路虎高昂的售价让这个豪华车品牌只能在国内屈居二线豪华车品牌,路虎品牌也是非常清楚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处境,自身也在积极的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合资品牌奇瑞捷豹路虎的出现就是路虎做出的一次勇敢尝试,路虎从此也走上了合资车的道路,我们都知道合资车品牌的创立就意味着品牌产品整体的售价都会出现一个下降的趋势,变得更加亲民,奇瑞捷豹路虎目前引进了两款车型,一款是路虎揽胜极光,另一款则是今天的主角路虎发现神行。

路虎发现神行这款车主打的是一个绝佳的性价比,号称目前路虎最具性价比的SUV,厂商指导价为35.58万至51.38万之间,但是目前全国各地的优惠力度非常大,有些地方的裸车价格已经是不到27万,各地的优惠普遍在10万上下的一个程度,这样的优惠力度对于曾经是无比高冷的豪华品牌路虎来说简直是头一遭,如此的优惠也要归功于奇瑞捷豹路虎这个合资品牌的出现,现在你只是需要花购买一款大众途观L的钱就能够卖到豪华品牌路虎出品的发现神行,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大幅度的降价也让路虎发现神行的销量水涨船高,最近的三个月销量数据显示路虎发现神行的销量已经是稳定在了平均3000台的水平,比起40万起步的路虎揽胜极光来说要高出三倍之多,虽然这样的销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但是这款车已经是成为了路虎国内最畅销的一款车,路虎走的亲民路线开始带来了回报,但是售价上亲民是亲民,配置上路虎依旧是保持住了品牌的基本品质特点。

首先就是路虎一贯优秀的场地适应能力,这款路虎发现神行全系标配了适时四驱系统,这也是路虎设计的一贯传统,足够适应大多数的复杂路况,在高配版本的路虎发现神行上更是配备了19寸的大轮毂,进一步保证了强悍的越野能力,同时在内饰的配置上,入门级别的路虎发现神行也是比较的实在,主副驾驶以及前后排均配备了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都是非常的齐全,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别进行减配缩水。

在动力配置的选择上,路虎发现神行也是有着一些独特的特点,从海外最新款发现神行的曝光消息来看,最新款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T三缸发动机,并且辅助以一台48V的轻混系统,也就是说路虎已经是开始在进行着新能源汽车的尝试了,虽然混动的程度不高,但是带来的效果还是非常的明显,一向是吃油怪兽的路虎在这款发现神行之中油耗控制非常良好,百公里油耗仅仅需要8L不到的成绩,当然现款在售的发现神行依旧是采用了传统的动力配置,搭载的是一台2.0T,匹配9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能够爆发200马力。

在路虎发现神行上我们看到了路虎这个曾经高傲的豪华品牌进军国内市场的诚意,想要在国内市场生存就必须注意性价比这个关键元素,谁能将价格压到最低谁就能够掌握市场的主动权,对于有这个预算的消费者们,你们与其买途观L或者是奥迪Q5不如是选择这款路虎发现神行,体验一下来自美国的纯正越野SUV的魅力,这一点上德系品牌是未曾做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