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传祺GS8带你稳稳飞!看球大可不必"慌&

不论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熬夜都是世界杯期间大家必备的一项技能。虽说夜没少熬,但自己热爱的球队却是相继回家,因为这一届俄罗斯世界杯是堪称历史上最"冷"的一届。先有卫冕冠军的德国爆冷出局,而后阿根廷与葡萄牙也一同回家,真的是"谁热谁先死"。不过最终法国队的夺冠,却也让乌贼刘的预言破天荒地难以成真。

其实每届世界杯都会有爆冷的球队,这无关乎赌球的黑幕,而是足球比赛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直到最后一分钟,场上的比分仍会发生改变,这也是足球运动的魅力所在,实力与运气缺一不可。

但在汽车圈,靠的却不是运气,实力是决定一款车是否热销的关键所在,而如果一款车热销也能证明其过硬的实力。就比如说广汽传祺的GS8,在中型SUV市场中凭借浓厚的中国风设计、超大的车内空间以及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在众多同级别车型中独领风骚。而传祺GS8在市场中热销的表现,也间接的证明了,其靠的不是运气而是过硬的实力。

铁汉柔情方能俘获人心

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我们总能看到球星在奋力厮杀,那时的他们似乎是上天赐予球迷们最好的礼物。但同时,我们也能在某个瞬间看到他们柔情的一面,或是无缘大力神杯的落寞,或是对小球迷们的温柔。其实也正是这样的铁汉柔情,才让这些足球巨星们如此的真实。

如同足球们一样,广汽传祺GS8同样也有铁汉柔情的一面,但首先我们先要说说它的"铁汉"。传祺GS8的外观采用全新凌云翼家族形象,格栅以横为主,大灯以纵为主,横纵间透露丰富光影,共同构建出独一无二的识别度。同级独有隧道式双U型LED组合尾灯,让其浓厚的中国风显得更加有韵味。当你看到传祺GS8的第一眼,我相信它"铁汉"的形象必然让你无法忘怀。

传祺GS8作为一款中型7座SUV车型,其车身尺寸的表现十分令人满意。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910mm*1770mm,轴距2800mm,这样的数据我们称之为身材魁梧也不为过。

其实大空间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来说是受益最大的,况且传祺GS8是一款7座SUV,虽说第三排座椅的使用频率不是很高 ,但第三排乘坐的舒适与否,直接决定着其主打卖点是否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在座椅布局上,GS8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在5座状态下,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移、倾斜角度4级调节;在7座状态下,第三排腿部空间仍有一拳,空间与7座MPV车型不相上下。

在把握中国消费者审美这个层面,传祺GS8的设计很独特。虽然外观给人的感觉很霸气,但却不是传统硬派越野的路子,我们在传祺GS8身上看到了更多时尚的元素。比如说矩阵式LED大灯,悬浮车顶设计以及它的"8"字型尾灯,这些无疑不吸引着当下的消费者,尤其是在中型SUV市场逐步增长的阶段。可以说,传祺GS8霸气且不失时尚的外观设计,抓住了消费者对于SUV车型外观的需求痛点。

为何同为7座SUV 它却能"静"的如此优秀

相比于外观上的霸气来说,传祺GS8的内饰要显的温柔许多。悬浮一体式中控台,多层次的横向贯穿线条以及悬浮环绕式豪华游艇座舱,你能深深的感受到传祺GS8的用心之处。此外,其内饰典雅的配色风格给人一种沉稳舒适的感觉,而顶级麂皮质感的Ultrasuede超细纤维面料和水墨气质木饰板则让豪华氛围更加浓厚。

NVH,即我们经常所说的车身静谧性。但NVH一直是各大汽车品牌难以攻克的"玄学",不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是如此,因为它的涉及面广,车身的任何一处改动可能都会影响车辆在NVH性能的表现。

不过,传祺GS8的NVH表现在同级中却是十分出色的,这主要得益于其NVH的高标准要求。GS8全车多达16处采用空腔阻隔材料,且前、后副车架均采用橡胶衬套连接,与底盘系统的衬套形成了多级隔振系统,连油管这样的细节部位也做了隔震处理。同时其还将我们日常使用频率较高且噪音较大的组件全部更换为低噪音产品。可以说传祺GS8的NVH,已经做到了极致。也正因如此,传祺GS8才有了领先同级的豪华感和舒适感。

在配置方面,传祺GS8同样没有让消费者失望。驾驶员一侧拥有三组记忆座椅,并且还有同级独有的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开启,及倒车智能翻转等功能。此外,传祺GS8还配备了电动感应尾门,既可以感应开启,还可以通过遥控钥匙开启,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非常方便。当大家都在做智能互联系统时,传祺GS8同样也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其中控屏幕是同级独有的10英寸全彩液晶大屏,搭载智慧传祺T-BOX智能互联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并享有手机无线充电及220V电源。

外刚内柔是传祺GS8比较明显的特点,霸气的外观之下你却能够感受到内饰带给你的温柔。尤其是NVH的表现,怠速仅有36分贝,着实令人影响深刻。当然了,其内饰的整体做工和智能互联系统也是值得肯定的,即诚意又追赶科技潮流,我想这大概才是一辆7座SUV车型应有的水平。

四驱系统加持 城市越野两不误

虽然传祺GS8是一款7座城市SUV,但其越野性能在同级中却是不容小觑的。传祺GS8搭载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带有中央电控多片式限滑差速器,供应商则是世界顶级的四驱系统供应商博格华纳。特殊情况下其在0.2秒内就可以完成扭矩分配,可以做到前后轴距50:50,最大可以让后桥输出扭矩超过2200N.m,脱困能力异常出色。

动力方面,传祺GS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01匹,且在1750转即可实现320N•m的峰值扭矩。与2.0T发动机匹配的为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优异,并且匹配2.0T发动机恰到好处,既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且降挡也较为积极。整体来说,传祺GS8所搭载的是一套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出色的动力系统,其不论在城市道路还是越野道路都可以自如驾驶了。

对于广汽来说,传祺GS8是一款意义重大的车型。它的推出打破了自主品牌20万的价格天花板,并且销量与传统的合资7座中型SUV车型不相上下。其实传祺GS8能有如此好的销量,与其出色的产品力密不可分。就拿近期广汽传祺在三江源赠车事件来说,传祺GS8在践行环保使命的同时,也同样经受住了高原的考验。而传祺GS8车辆的可靠性不仅经受住了高原的考验,它更是获得了10万车主的信赖。这足以说明传祺GS8的实力和口碑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其实作为一款中型7座SUV车型,传祺GS8的外观符合国人审美,内饰的做工和NVH也是相当出色,更重要的是其还有一定的越野能力。试问这么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SUV车型,消费者怎么能不对其动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