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电动车“禁令”来袭,这是又要闹哪样?专家给出建议

这张图我们可以看出来,交警对摩托车查的很严,是下定决心要严整了。轻的交警会对你进行安全教育,重则就是罚款。其实说摩托车有污染要禁民众还能接受,可是电动车也要被禁,大众表示很无奈。

“禁摩令”出来以后,很多人表示这样大家怎么出行,平时都是依靠电动车、摩托车出行,这下被禁了,对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影响。而专家给出的解决方案是买汽车,但并没有有效解决广大群众的问题。

即使农村的经济水平整体是有提高的,但不是说每家每户都能买得起汽车,再说买的起的话肯定早就买了。加上现在的农村还是以岁数大的人为主的,年轻人都外出求学或是工作了,岁数大的人哪里有时间精力去学车拿驾照,即使学了没过几年就不能驾驶汽车了,对农村人来说是很麻烦的。

专家们会这样说也是有理有据的,毕竟在未来新能源汽车是主流,加上农村户口购车还有政策优惠,这样既能解决农民出行问题又能减少污染,保护环境,何乐而不为呢?大家觉得这样说有道理吗?

阅读 119 · 文章内容不代表UC平台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