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8代TOYOTA Camry逆袭欧洲市场 中国最快2018年底亮相

自2017年底特律车展亮相以来,TOYOTA全新第8代Camry随即也在北美当地,缴出相当不俗的销售成绩,也为中大型房车级距,增添一名强而有力的「神车」即战力;也因为如此,暌违14年后,TOYOTA也决意将全新Camry重新导入英国、西欧等市场,打造「逆袭」欧洲市场的全新态势!

▲全新第8代Camry在各项部分的全新进化,足以让神车威能大幅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在内外观皆有全面进化下,全新Camry更从善如流导入最新TNGA全球模组化底盘技术,更让动态表现有相当程度的精进;不过综观本次回锅的欧规Camry,相较于北美版本既有的2.5L自然进气引擎、2.5L油电版本、3.5L V6y自然进气引擎等动力编成,欧规车型将会仅保留最大马力来到211匹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欧规Camry将仅提供单一2.5L油电混合动力版本。

虽说动力表现略显单一,但所幸在TOYOTA原厂铺陈下,欧规Camry在主被动安全配备上,仍是全数比照办理;倘若单就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所公布的撞击测试成绩来看,Camry在各项测试项目均能毫无悬念地夺下「G」(Good)优质肯定,相信在安全表现,自然可说是全球同步。

▲据了解台湾总代理和泰汽车,最快也将在2018年底,将全新Camry正式导入国内。

回到国内,其实早先就已宣布将会终止国产Camry油电版的接单作业,并将产线产能挪移给其他热销作品;倘若就此现况来看,为填补车系空缺,全新第8代Camry转而以「进口」之姿导入,或许是解套的一大方案。

因此在9月全新五门掀背车款Auris之后,最有可能抢在年底第4季封关问世之作,一般认为便是TOYOTA全新第8代Camry;据了解,虽说和泰汽车目前尚无释出相关细节,但推估全新Camry版本,预计也将导入单一2.5L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强势迎战福特Mondeo、马自达6等中大型房车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