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终极「山猪王」超跑Milan Red突破「1,306hp」马力大关!

在动辄破千匹狂暴马力的全球顶尖超跑市场之中,当然首推拥有「8.0L W16」四涡轮增压动力核心的终极山猪王Bugatti Chiron(1500hp)以及搭载「5.0L V8」双涡轮增压与「三组」电动马达的瑞典神兽Koenigsegg Regera(1500hp)莫属,不过根据奥地利Milan Automotive车厂日前所释出的最新消息显示,在旗下首款顶级超跑Milan Red正式加入战局后,从此将可能变成「三雄」鼎立的崭新局面!?

这辆被命名为Milan Red的全新猛禽超跑,在极度前卫的竞技跑格氛围外衣包覆下,其车身尺码分别为4,741×2,156×1,197mm之谱,同时透过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单体式座舱与车身结构,更让整体车重得以控制在「1,300公斤」的极轻量化水准,至于在备受瞩目的动力输出方面,全新Milan Red凭借着核心所搭载的「6.2L V8」四涡轮增压引擎,不仅足以爆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1,306hp」狂暴马力以及飙破「142.8kgm」的峰值扭力境界,辅以「七速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与「后轮驱动」布局,更能缴出足以抗衡山猪王Bugatti Chiron的「2.47秒」破百加速成绩,并且0-200km/h和0-300km/h的加速也分别只要5.46秒与9.98秒的夸张地步,极速还可突破「400km/h」的终极性能大关。

此外,为对应仅135mm的离地高度(最低为90mm),全新猛禽超跑Milan Red在CFRP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双A臂悬吊系统之中,也配备三组电子悬吊与可调式的防倾杆设定,并且更采用前六活塞、后四活塞(前390mm、后380mm碟盘尺寸)的Brembo碳陶瓷高性能煞车系统,同时全新Milan Red预计全球也将只限量生产「99辆」配额,至于售价则是落在约233万美金(约新台币7135.4万元)地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