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G01即将本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跨度大,选择性多!

近日,通过SWM斯威汽车官方得知,斯威G01车型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5座紧凑型SUV,新车一共上市9款车型配置,其价格方面也有着比较大的跨度,从7.99-15.20万元不等,给了客户更多的选择性,不得不说,斯威官方考虑的非常周到,主流SUV市场价格都拥有了!

外观方面,从新车的前脸来看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栅搭配了四条镀铬装饰杆,搭配LOGO的设计理念使得新车看起来十分有活力,对称型设计的大灯看起来有点奥迪灯厂的感觉,整体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霸气的,有木有!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很大部分采用了凯迪拉克XT5车型的设计元素,新车内饰设计十分的大气,配置方面比较齐全,中控搭配10英寸的中控大屏,互联系统的升级给新车带来一些科技感,新车还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ESP、TCS、HHC坡道辅助系统等均为全系标配,新车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方面还有主驾六向电动调节、主/副驾座椅加热/通风、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汽油机,其可输出115kW(156PS)和230N·m的动力,并匹配国产6MT和6AT变速箱。全新斯威G01基于G平台打造而成,新车外观方面非常的动感时尚,在7.99-15.20万元售价区间的九款车型中,客户可以很好的找到一台适合自己的车型,对此大家有哪些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