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外置电视机的依维柯底盘双拓展房车,哪里都是家

我有一个梦想,一车一房三两好友,一起丈量世界。现在就有这样一辆车可以满足我的愿望。它就是一辆自带外置电视机的依维柯底盘双拓展房车,不仅满足了我的要求,还附赠一个电视机,那是不是可以在夜里喝着啤酒侃大山,想想还真是惬意。

房车房车,就是房子与车结合的产物,所以房子里面有的东西,它也都没落下。外置厨房设计在了车辆左侧的尾部,不管是煮饭还是做烧烤都十分的方便,内部也设有厨房,有着电磁炉和一体式洗菜池,满足你的一切需要。电视机也设计在车的右边,你想着夜晚降临,天空中繁星点点,一群人围坐在一起点着篝火吃着烧烤,喝着啤酒,走到哪哪就是家。

吃完了玩好了,也该休息了,车身里面设计有双人对坐卡座沙发,而在尾部也有可伸缩的床铺,想怎么睡就怎么睡,在卡座沙发后面是整体式的衣柜,上面是衣柜,下面是冰箱,用来冰镇啤酒再合适不过了。最主要的是它的卫生间十分豪华,旋转马桶,一体成型洗手台,抽拉式花洒、化妆镜等应有尽有,让你充分体会在家中的舒适感。而且整车也配备了专用的空调,冷暖可调,也是一大福利啊。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走一走,钱包那么小,走不动啊!目前这款车的市场报价为53.8万元,足以满足你的所有要求,有能力有梦想的小伙伴可以开始入手了。暂时没有钱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又实现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