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提醒:看到这种中国石化,千万不要去加油,已有多人中招

往常随着我国汽车数量的持续增加,对汽油也有着宏大的需求量。汽油作为汽车行驶的动力来源,相当于一日三餐对人的重要性。市场上的加油站存在着良莠不齐的情况,车主在加油的时分一定要当心慎重,远离以下的这几品种型的加油站,防止受骗上当。

交警提醒:看到这种“中国石化”, 千万不要去加油, 已有多人中招

山寨的不止止有这一家,除了模仿中国石油,还有些加油站会模仿中国石化,比如这个“中园石化”,这个也是神了,一般人真的很难分辨,很多车主在远处看到以为是真的中国石化,然后就成了人家“送上门的猎物”。

中图石化,一个图字和一个国字,在结构上十分的像。这样一改,一般人都会看成中国石化,其实它是一个山寨加油站。只能说,汉字间极高的相似度,让山寨足以以假乱真。

这远看还真开不出有什么不同,可是你睁大眼睛看一下,这上面的“国”字已经悄悄变成“围”了。毕竟我国的文化博学多才,每个字都有它的形近字,真的是傻傻不分清了!

除此之外!这就有点离谱了,为了不让大家发现自己是山寨加油站,这些山寨加油站也是想尽办法呀。但是如果车主知情的话,看见你的中国右油,肯定是不愿意去这里加油的吧!

这一家加油站也更加搞笑了,可能那么中圆石化不仔细看还发现不了,可是这个中固石化也太明目张胆了吧。尽管我们大中华的文字过于博大精深,可是文字的套路也不能这样玩啊!

山寨加油站绝不是因国内油价高,老板为了造福广大车主而贩卖物美价廉的优质好油。既然是做生意,肯定是为了盈利,油价已经比正牌便宜,当然就要在计量上抠一点回来,因此,很多山寨加油站的计量是不准确的。

对此,你还见过哪些山寨加油站呢?

最后,希望各位新老司机要好好遵守交通规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