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理由告诉你新车是否应该做底盘护甲?

底盘装甲是通过一种喷涂式、含有沥青、油性或水溶性材质的防锈胶,将底盘大部分面积进行包裹,待凝固后形成底盘保护层,是现阶段对防止汽车底盘锈蚀最为行之有效的手段。

虽然大部分新车底盘做过防锈处理,但由于成本原因,对底盘所做的防护处理相对简单,甚至只防护了局部,保护能力比较有限。

按照实际用途可以将做底盘护甲的原因归纳为5个,尤其是对新车来说护甲很有必要。

1、底盘防腐蚀。汽车的锈蚀均从底板开始,尤其是南方多潮湿天气,加上每次洗车污水会残留在底部,长久下去就会形成潜在的腐蚀因素,对爱车造成伤害。

2.防石击。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会溅起小石子,石子冲击底板的力量与车速成正比,一般10克的小石子在时速达80公里时冲击力会达到自身重量的30000倍。

3.有一定的防震效果。发动机、车轮均固定在汽车地板上,它们的震动在某一频率上会与底板产生共鸣,使人产生不舒适的感觉,底部防护会消除这种共鸣。

4.隔热省油。进入夏季,打开车内空调冷气向下沉,而车外的地面热气向上升,冷热空气大多集中在车辆的地板上进行交换,车辆底部防护直接影响车辆的制冷效果。

5.隔音降噪。车辆具有完好的底部防护能大大降低车内的噪音。

通常新车使用三年左右,就会发生锈蚀,一层护甲的花费一般都在500元以下,基本都在承受范围之内,笔者还是建议车主做一下底盘护甲。

(运营人员:博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