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最便宜的14款SUV排行 本田HR-V第一 现代汽车无一入榜

近日,美国某汽车网站评出2018年最便宜的SUV排行,评比车型价格从低于20,000美元到超过20万美元不等。根据汽车的售价和五年使用成本(燃料,保险,维护和预期维修)来评比出14款最便宜的越野车。

14、全尺寸豪华SUV / Crossover:林肯领航员

五年的成本:87,097美元。作为列表中“最便宜”车型中最昂贵的SUV,基于全尺寸SUV的林肯领航员是福特探险的更加豪华的替代品,它共享其平台和动力系统。与那款车型一样,它采用了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13、全尺寸豪华SUV /跨界车:英菲尼迪QX80

五年的成本:78,170美元。英菲尼迪QX80既豪华又坚固。其标准V8发动机提供充足的动力。

12、中型豪华SUV / Crossover:Acura MDX

五年的成本:50,289美元。讴歌MDX越野车仍然是适合家庭使用的高档中型越野车之一,拥有三排座椅,顶级安全等级和全套设施。它的V6发动机提供足够的动力。

11、中型豪华SUV :英菲尼迪QX60

五年的成本:50,280美元。舒适性和功能强大的英菲尼迪QX60升级后动力得到增加,3.5升V6 发动机可产生近300匹马力。

10、紧凑型豪华SUV:英菲尼迪QX30

五年的成本:40,188美元。紧凑型英菲尼迪QX30越野车与梅赛德斯 - 奔驰GLA 250共享其底盘和涡轮增压四缸动力总成,赋予其底层精致感,并以丰富的内饰提升档次。

9、紧凑型豪华SUV / Crossover:别克Encore

五年的成本:36,301美元。别克昂科拉Encore可以说是美国最精致的小型越野车,拥有精美和低调的内饰,平稳的驾驶功能。

8、全尺寸SUV / Crossover:福特Expedition

五年的成本:59,633美元。基于卡车的大型福特Expedition在2018年获得了重新设计,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有所改进。它配备了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惊人。由于大量使用铝材质,车身重量减轻。

7、全尺寸SUV / Crossover:雪佛兰Tahoe

五年的成本:57,132美元。

6、中型SUV / Crossover:三菱欧蓝德

五年的成本:36,134美元。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但中型三菱欧蓝德越野车便宜,整体表现良好,性价比相当不错。它有七座,狭窄的第三排最好留给孩子们。虽然标配四缸发动机,但欧蓝德可配备V6增加动力。

5、中型SUV:吉普牧马人Unlimited

五年的成本:34,690美元。虽然双门版本在这里被列为紧凑型号,但较大的四门Jeep Wrangler Unlimited可作为中型车型,它仍然是最好的越野车之一。

4、紧凑型SUV / Crossover:吉普牧马人

五年的成本:34,157美元。这是2019款的新版“JL”版本的Jeep牧马人。它是其尺寸细分市场中第二个最便宜的车型,但其越野能力却是首屈一指的。最新的换代得到了很大的改进。

3、紧凑型SUV :斯巴鲁Crosstrek

五年的成本:31,831美元。基本上是一款Subaru Impreza旅行车,具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和增加的SUV式造型线索,Crosstrek内部空间宽敞,整体表现良好。

2、超小型SUV / Crossover:马自达CX-3

五年的成本:32,472美元。尽管不像本田HR-V那样,但是马自达CX-3的驾驶体验更加有趣,虽然CX-3的后座腿部空间和货舱空间较小,但它的四缸发动机足够充沛。

1、超小型SUV / Crossover:本田HR-V

五年的成本:29,643美元。根据Kelley Blue Book ,本田HR-V是小型SUV车型中最好的车型之一,是市场上最便宜的SUV。它不是运动型车,但它的驾驶性能非常好,非常实用,特别是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或向前翻转,以最大限度地提高HR-V的载货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