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8月31日将亮相成都车展 雷克萨斯旗下首款小型SUV

雷克萨斯旗下全新SUVUX将于本月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定位于小型SUV,弥补了雷克萨斯在这一市场的短板。

新车尺寸为4495/1840/1520mm,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令人相当惊艳,十分具有个性与张力。从侧面看,新车的造型有几分跨界车的风味,车身的视觉效果较为低矮,极富运动感。车尾的线条简洁而硬派,尾部的尾灯造型采用贯穿式造型是一大亮点。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提供了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内饰的缝线设计与真皮包裹突显豪华气息,黑红的撞色设计拥有很棒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据悉雷克萨斯UX的200车型将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传动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 250车型则采用了2.0L混动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