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率最高的四款车!你还留着呢?是不是不要命了?赶紧换!

驾车的时候发生事故是很正常的,天灾人祸难以避免,而车的作用不仅是“制造车祸”的罪魁祸首,也是保护乘客、驾驶员的保护伞。但是,凡事总有例外,有些车不仅仅伤害别的车、人,甚至连自己的主人都不放过。

现代瑞纳

看到上面的表格想必你也是非常震惊的,瑞纳真的是这么不堪吗?这是美国方面的数据报道,在美国现代瑞纳的名字是现代雅绅特,地方不一样名字自然不同。据说越小的车安全系数越低,这款车看起来如此的娇小,一看就没有能力保护乘客。每百万辆车死亡率104人,移动的棺材名不虚传。

起亚K2

这款车的安全性一直都是让很多消费者闻风丧胆的,车祸的致死率相当高,根本不敢有人再去尝试了。主要是因为这款车没有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就这样得车谁敢开上高速?一加油门非得飞起来不可。每百万辆车死亡率102人。

塞恩TC

这款车在国内并出名,甚至很少有人知道,但是它就是当年的丰田杰路驰,就是换了个车标而已。当年丰田杰路驰在中国发生的那起刹车失灵事件,也是轰动一时。幸好如今已经停产,不用再祸害人了。每百万辆车死亡率102人。

日产骐达/阳光

阳光是老款骐达下的一款车型,这个老款骐达的平台是在2004年前所打造的,那时候的车在安全性上并不会做的比现在好,反而是老车的安全性更差,这样落后的技术自然是难以保证乘客的安全了。每百万辆车死亡率95人。

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赶紧换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