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首付买新车,以租代购适合哪种人群?

无论是地铁上,还是电视上,还是电梯里,到处都充斥着广告。我们经常听到0到1成首付买新车,实际上这也是以租代购的一种。那么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以租代购和贷款买车到底有什么差别呢?

贷款购车汽车所有权属于车主,首付4s一般店是3成首付,银行审批的时间会长一些。以租代购不需要审核个人征信,首付的费用也相对比较低,但在租赁期间,只享有汽车的使用权,待租期年限到期后,将车辆所有权过户给客户。总的来说贷款购车和以租代购在所有权、首付额度、审批环节存在较大差异。

下面腾铭车贷在再来说说,以租代购适合那些人?

想低首付买车的人

在4s店买车,首付一般都是3成起,其中还不包括保险,购置税等等。对于部分前期资金不足的消费者来说,压力也不算小。如果用以租代购的方式购车,首付1成起,并且保险、购置税等还可以纳入分期。

实施了购车摇号政策城市的购车者

为了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目前已经有多个城市实行汽车限购,而在摇号中签率低、外阜牌照多种限行的情况下,解决牌照成为当务之急。用“以租代购”的方式便可以让提供购车业务的公司来解决牌照的问题,同时为摇号争取更多时间。如果租约期满后,用户仍然没有获得自己的号牌,或继续租用,或者终止,用户有绝对的自由选择权。

小型企业,不想把车辆纳入固定资产

小型企业为了节约资金,提高资金利用率也是以租代购一大优势。

喜欢经常换车的人

在这个注重体验的年代,汽车作为一种容易贬值的商品,对于喜欢体验不同车型的消费者, 以租代购也是非常适合的。如果在三年的租赁期内不想要车了,随时可以在缴纳试用期租金和低比例的折旧费用后,重新选租其他车辆,相比较将新车出售之间的出现的价差要损失的小一些。

想要快速买车,但信用不是很好的人

有些人的信用不是很好,但是又想快速买车。像银行分期、信用卡分期和汽车金融公司分期等,不是贷款门槛高,就是申请难度大, 同时购车者需要提交大量的证明材料,有的甚至还需第三方担保或抵押物。而汽车以租代购,只需身份证、驾驶证和信用卡就可办理,手续比较简单。

好啦,以上就是适合以租代购的人群?你有以租代购买过车吗?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