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豪华版正式上市 安全配置升级/售12.58万

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紧凑级轿车,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爱丽舍新增豪华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2.58万元。新车将成为爱丽舍顶配车型,主要针对安全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增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圆润饱满。横幅镀铬格栅向两侧延伸,并与头灯组融为一体,延展视觉宽度。雾灯采用内嵌式设计,整体层次感较强。车尾造型较为饱满,不规则尾灯组样式别致,底部尾排为隐藏式设计,更为内敛。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沿用现款设计,呈现“T”字形布局较为简洁。新增豪华版车型配备了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并配有USB接口。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增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爱丽舍豪华版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