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又要捣腾轿车了!全新车型将8月登场,外观很不“长城”!

在过去的几年里长城致力于SUV市场,创造出哈弗H6这样的畅销车,打下了坚实的经济和市场基础。最近该企业也开始在轿车上面发力了,本月就将推出新车欧拉,定位为紧凑型电动车,iQ是其下首款车型。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首先从车的大小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mm。这在紧凑车型中不算太大,再长个10-15公分就更接近整体情况了。但是其车内空间并不是很狭小,尤其是座椅处的上下空间很充足,不会让人有憋闷的感觉。后排下方的空间就稍微有点窄了,如果乘客个子高一点,膝盖到前排座椅的距离还不到10cm。

从外观来看,该车虽然定位为轿车,但设计上却体现出很多SUV的元素,走的是跨界路线。新车造型有着特别鲜明的个性,与以往该企业生产的车型差别很大,很不"长城",让人一眼就能辨明,新车就是新车。长城对车品外观的设计已经积累了很多经验,装饰工艺又十分精湛,所以才能打造出新车飘逸、动感的风格。即使不能说每个人见了这款车都会爱上它,但是它也有足够的魅力去吸引到大量的关注。

从内饰来看,其设计十分简洁、实用,中控台应用传统的T字造型,规整而大气。挡把位置设置的十分有特点,不同于其它轿车,该车的档把设在中控中间,操作起来很是顺手方便。整体内饰采用两种颜色搭配的样式,一种是黑色加白色,显得干净又大气;另一种是黑色加棕色,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这两种配色风格差异比较大,不同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做出选择。新车内饰放弃了复杂凌乱的设计,也没有在没什么实际用途的装饰品上浪费太多成本,转而朝向简单、便捷,这不得不说是内饰设计的一大进步。

从动力来看,新车配备了博格华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对于一部电动车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电池由宁德时代供应。到现在为止,官方还没有公布一次充电需要多长时间、充一次电可以行驶多少公里等等这些相关数据。令人感到惊喜的是, ESP将作为标配出现在新车上。这款全新的长城力作你喜欢吗?也不妨去实体店里看个究竟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