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位上三辆车前脸被撞坏 原是车速过快失控惹的祸

8月7日早上,有同事告诉雷女士她的车被撞了,雷女士还很纳闷,这在停车位上停的好好的车怎么会被撞了呢,到跟前一看,不仅自己的车被撞了,旁边竟然还有两辆车也都遭遭了殃。

我现在是在朝阳大街和金水路十字的人行道的停车位上面,在我身旁的这三辆车我们可以看到,前保险杠都有或多或少的损坏,可以看到这辆车的右前方已经脱落了,这两辆车的保险杠完全脱落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车位上的三辆车的保险杠同时脱落了呢。

正当记者在现场查看车辆的损坏程度时,遇到了中间这辆车的车主雷女士,她告诉记者,当天早上4点多,自己还正在上班,朋友跟她说自己的车被撞了。

受损车主 雷海燕: 我朋友过来了跟我说我的车被人撞了,我当时还不相信,下来一看确实被撞了,撞了以后我就打110了,那边就排民警来拍了下照,现在就想尽快找到肇事司机,把我的车尽快送去修,没有车的话毕竟也不方便。

同时雷女士还向记者展示了一段周围店家拍摄下来的监控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疑似出租车的车辆沿金水路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事发十字路口时突然转向左方,随即撞上了人行道停车位上的车。

雷女士告诉记者,她一直没有见到肇事司机,也没有见到任何肇事司机留下来的联系方式,周围的市民告诉记者,这种撞了车不告而别的方式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市民: (肇事司机)不应该跑么,跑了就违法了么,十字路口这给人家跑了,出了事故了应该停到这里把这问题处理了。

那么到底是不是这辆出租车撞的汽车呢,记者来到了临渭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见到了当时出警的张亮警官,他告诉记者,当时出警之后,他们通过现场的轮胎痕迹,以及监控画面GPS等技术手段,锁定了肇事车辆,车主是否是本人正在确认之中。

这出租车司机也是心大,连撞三辆车居然逃跑了,在这里也是希望广大司机朋友能够安全驾驶,给自己和他人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来源:华山网(记者 张斌)

运营人员: 靳美晨 MZ01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