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的超跑上市,破百只需4.6秒?

国家经济的发展带来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而近两年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也使得汽车市场中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火爆状态。大家有目共睹,国产汽车的崛起真的就像是一夜之间,并且在高端市场也有了一些存在,还获取了不小的市场关注度和份额。

这一次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只不过定位是一款"超跑",它就是前途K50,该车采用了纯电动的驱动方式,在满载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6秒。根据官方的消息,该车在8月8日晚上已经正式发布。

在外观方面,说它是一款超跑一点都不过分,低矮的车身和双色拼接的前脸,带来了专属于年轻男性的不羁活力,前脸层次分明的线条与双"C"字型的镀铬饰条也让整车的颜值提升了不止是一个档次。

车身的侧面,夸张的线条带来了十足的冲击力,旋风式的双色轮毂也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动感时尚,隐藏式的门把手也为这款车带来更高的逼格,而溜顶式的设计也是超跑一贯的设计风格,单是在颜值方面的话,秒杀很多进口的超跑一点都不过分。

尾部的造型,依旧采用了双色的拼接,在整体上看起来还是比较富有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下侧熏黑的运动套件也使得它的"超跑"身份更为形象。只不过隐藏式的排气似乎显得有些过于低调,但对于纯电动驱动的车型来说也无可厚非。

内饰的设计,可以说的上是一大亮点,中控是由一块超大的液晶屏幕组成,几乎集齐了所有的物理按键,不仅看起来充满了科技感,而且在行驶过程中的实用性也比较强。仪表盘的设计是一块悬浮式的液晶屏幕,这一点设计有点让人意外。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款永磁的同步电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80kw,最大扭矩可达580N·M,而在BOOST的模式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20kw,最大的扭矩可达680N·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