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自燃事件,将召回问题车辆

近期,一辆车型为宝马520d的汽车行驶在韩国高速公路上发生起火事故,而这样的事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仅2018年,韩国就发生了27起宝马车行驶中起火事故。宝马韩国子公司针对此次事件作出致歉,并表示将会召回包括520d车型在内的106,000辆汽车。此次事件引起韩国政府高度重视以及消费者们的强烈抵制。

韩国政府对故障车型展开了调查,声称将以“彻底和透明的方式”调查此次事件,并会在必要时候采取法律行动。消费者方面,已有13名宝马车主对宝马汽车提起诉讼,要求宝马每人赔偿500万韩元(约27000元),并称在驾驶汽车时总是担心车辆部件可能会着火。

宝马韩国子公司在进行调查后称废气再循环系统存在的缺陷是车辆着火的根本原因。废气再循环系统主要作用是内燃机在燃烧后将排出的一部分气体分离并导入进气管,使其再度燃烧的技术,主要目的为降低排出气体中的氮氧化物并相对提高燃料消耗率。

宝马作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外国汽车制造商之一,在韩国的进口车销量仅次于梅赛德斯,与五年前销量相比增长了一倍。而在多国自由贸易协定的推动下,去年外国汽车制造商在韩国市场所占的份额从不足1%上升到了15%。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