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支持国产 看比速T3手动舒适型SUV

对于比速我了解的真是不多,样子看上去有点中华V3的影子似的,我不是玩车的,所以你们也不用喷,我只是说我自己的感觉,对于这款车,个人认为外型比较时尚,内饰也跟得上,说明国产车在这些方面还是都非常用心的,尤其是外型上的发展,基本都不是那么山寨了,这是一个最起码的进步,而且内饰上,一定会比同价位合资车好很多,大家也不用说什么达标不达标,味道不味道的 ,什么车没有味,我不是在这里为比速代言,我是为国产车代言,我相信国产!

而国产唯一不太让我们老百姓性相信的就是自身的质量,所谓的这个质量只是同样跑个100000公里,也许我们的小毛病来得早点,来得多点而已,其实除了后期搭些时间以外,你也算把当初买车省下的钱再添回去,但几年以后,那些钱的意义也不是那么大了!所以我们支持国产,关于这车我不了解,关注的车友看专家们写的,我只是让大家看图,大家 也一同和我的照片来看看真实的车到底是什么样子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