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保安为泄愤划花路边近10辆汽车被刑事拘留

新民晚报讯(通讯员 周振震 记者 孙云)今年6月至今,停在松江环城路某小区附近路边的车辆接连无故被划,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身影成为了破案关键。日前,犯罪嫌疑人杜某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他竟然就是这个小区的保安!

图说:车主行车记录仪记录的作案画面。松江公安供图

6月以来,松江警方接连接到市民报警,称停放在环城路某小区附近路边的车辆无故被人划伤。由于地处相对偏僻,民警多次走访调查,均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8月1日,又有一辆汽车被划,这次,报警人车内安装的行车记录仪提供了线索。

画面中,一名蓝衣男子出现在车旁,用异物划过车身,随后若无其事的走开。虽然画面模糊,但根据其衣着特点和体貌特征,侦查员很快确定,这人就在案发地附近某小区工作。经过侦查,犯罪嫌疑人杜某落入法网。

经查,杜某曾因为车辆停放问题与多位车主发生过矛盾。由于觉得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便心生怨念,于是多次趁人不备,用随手捡起的硬物划伤车身进行报复,涉嫌划车近10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