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版CX-4实车曝光,整体大改观,网友:比马自达帅多了

众泰汽车在国内的自主品牌力算是非常的奇葩了,凭借着出色的模范能力让很多的豪车都胆战心惊。也是算是在汽车的市场里站稳了脚步。而众泰这几年也是开启了自主原创的路线。而之前众泰旗下的君马meet5简直就是众泰版的CX-4。

新车最大的改动是中网格栅,由原来的横向式调换成了直瀑式,而条状Logo也被镶嵌在了前机盖上 。逼格上升了很多,整体风格仿佛一下子变成了“凶狠的鲨鱼脸”,冲击力十足。

内饰上面跟马自达是不怎么像的了,它的方向盘居然是选用四幅式方向盘,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个人感觉有点丑。匹配;了悬浮式显示屏,再搭配上中央扶手区的飞机式档杆和旋转按钮,还是很有科技感的。

动力上,依旧选用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而实际最大净功率仅为100Kw,这个动力勉勉强强还是够用的。

有不少的网友看了众泰meet5实车图以后,表示比马自达好看多了。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