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提车一段时间了,WEY VV7车主心里有了很多话想说

WEY VV7提车一段时间了,WEY VV7车主心里有了很多话想说

随着生活质量的变好,我们越来越多人买车代步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更好的适应这个快节奏的生活,而买车的时候,我们大家都选了什么车呢?买车买WEYVV7好不好呢?听说很多人都喜欢买这部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WEYVV7车主提车一段时间后,给我们说说他对这部车的看法与评价吧啊:

2.0T版本的动力只能说够用, 9秒的加速,因为车身太重了,还没有四驱。或许混动版本才是解决动力总成方面的最终方案。四驱, 6.5秒, 3升百公里油耗,这样才完美。加速表现:中规中矩,虽然车里坐的人感觉很快,其实不快。动力平顺性:双离合可以给80分,前进基本没什么顿挫,城市里用足够平顺了。但是倒档顿挫很不适应,不给油不走,点一点油门还往后窜了, 希望只是个案。跑高速:跑高速很稳,磨合期没过目前只上过180。安静,稳。

很suv。重心偏高,车流穿插这种操作少做。循迹是比较精准但是反应较慢,虽然有自动刹车,但是刹车确实没什么信心,甚至已经提前很久很久做预判,还是刹不住的感觉。100到0估计超40米,车身太重了。才一千公里,系统预判出来的自动刹停已经出现过三四次了。油耗,第一箱13升,超过1块钱一公里。后面趋向平稳在10个左右。还是那句话,混动才是这款车的最终选择。

舒适性没得说,虽然标榜运动,悬架稍微硬一点,但是很多地方都向舒适妥协了。噪音控制:赞,这个必须满分。80以内走柏油路面巡航基本没声音。外观可以给高分。车灯设计:近光铺得很丰满,转向还有雾灯辅助。远光就没有氙气大灯这么给力了,又晃眼又不远。希望以后可以出自适应远光。内饰对于20万以内的价位,已经不能要求再多了, 真的越级了。

多媒体车机:赶紧升级一下吧,连个carplay都没有。还有手套箱预留一个线束出口吧,卡住了。要不就改成wv5那种接在前面。异味异响:新车异味不大,偶尔有异响还不知道哪里发出来。性价比必须高分,不用多说,属于花少钱多享受。期待的配置:期待配置有座椅记忆,电动调节方向盘,抬头显示,香氛系统,自适应远近光,电子档,手机app远程启动发动机。

标配配置:自动驻车必须扎了安全带才能启动,每次都在按一下。 舒适进入,座椅会自动往后移,但是在后移状态调整好了再点火,他还是会往前移。所以应该标配起码2个座椅记忆才好。自动启停默认开启,每次点火手动关闭。车道保持分2级,一级只是提醒,一级是主动干预并且外力纠正方向盘,但是并不好用,完全交给系统处理就会在车道不停的走8字。 还有多功能方向盘并没有静音键,突然想停止车内多媒体声音,只能慢慢按音量。 选装配置:座椅通风加按摩。通风有用,按摩没啥作用,就是腰部支撑在缓慢的运动,只有细微的感受,每次都要在座椅左手下方手动开启。性价比高。外观大气,配置高,能满足所有家用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