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打滑失控了怎么办?老司机教你一招安全解决,开车更放心!

很多人平常开车的时候都会眼观四路耳听八方,时刻注意周边的情况,但是可能有时候车就突然打滑失控了,这种情况是非常危险的,很多人遇到这种情况就慌了神,万一真的不幸碰见了,一定要冷静,这一招可以成功帮助解决。

开车打滑特别是在雨天的时候容易遇到,因为地面有水,可能会形成一层水膜,轮胎抓不住力,从而导致打滑,一般情况下只要握紧方向盘,1,2秒就会重新恢复正常。

但是如果打滑的比较严重的话,前轮打滑,方向盘不好控制,这个时候尽全力要把方向盘往相反的地方转动,好让轮胎回正。入股欧式后轮打滑的话,哪个方向打滑就往哪个方向打方向盘,千万不要猛踩刹车,不然很容易翻车。

此外当路面湿滑的时候,开车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不要突然的刹车和变道,不然很容易打滑,注意的是在转弯的时候也一定要控制速度注意周边的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