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又疯了,全新230匹马力H2誓和杜卡迪V4干到底

作为一款旗舰跑车,川崎H2当仁不让的拿下了年度最猛的4缸跑车,但是随着其他车型的更新,宝马的HP4,杜卡迪的PanigaleV4都是旗舰车型中的佼佼者,川崎H2因为没有涡轮增压,在曼岛TT赛事中也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拿到太好的名次,这次川崎真的法师和杜卡迪V4干到底,将原本只有200P马力的H2升级到了230P马力!要知道,这可是只有1.0排量的自然吸气车型,推重比也是相当的强悍。

非常可幸的是,在今年5月份的黄山宝马交友会上小编看到过这台车,虽然H2被孤零零的扔在的一旁,但是人们的焦点依旧是它,旁边的新款杜卡迪大魔鬼,哈雷大滑翔顿时失去了光彩,原本的H2只有200匹马力,升级过后有230匹马力,不仅升级了ECU、进气排气,还对空气滤芯也进行了升级,其他的一些小零部件也进行了改造,让这台猛兽更加厉害。

而这台19款的川崎H2还更新了一项黑科技,因为在车子跑动的过程中,难免会被一些沙尘、虫子等奇怪的东西撞击,那么势必会对车身的漆面造成坑洞,以及一些很小的划伤,那么想要修复的话是很难的,川崎的工程师们为此大伤脑筋,还好开发出了一项新的黑科技,自动修复功能!在一定的温度条件下,只要不是太大的划伤,漆面都可以自动修复,据称漆面材料采用的是记忆材料,具有回弹的一些功能。

那么能够和川崎H2相抗衡的车型到底有哪些呢?个人认为只有两个,一个是宝马HP4,而另一个则是杜卡迪的PanigaleV4,宝马HP4拥有最强大的电子设备,和不弱的轮上马力,而作为杜卡迪PanigaleV4则拥有亮眼的195干重,推重比强大,如果做好起步防翘头,杜卡迪的直线加速是非常强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