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全新SUV即将上市,新车百公里油耗仅1.8L!

这几年随着国产汽车的迅速崛起,国内汽车市场上更多的是自主品牌的身影,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和车型的涌入,SUV市场上已经变得非常拥挤,一款新车想要从中脱颖而去似乎非常困难,于是一些品牌开始把目光瞄准了新能源SUV市场,像比亚迪推出的唐二代便受到了市场的好评,于是广汽三菱也坐不住了,新款SUV祺智PHEV将于8月11号正式上市,新车百公里油耗仅需1.8L,可谓是创造了新的记录,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作为广汽三菱的全新合资品牌的新车型,这款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整体基于传祺GS4 PHEV而打造,不过在细节上,还有有细微的变化,前脸多了几分呆萌感。

从侧面看,整体的造型与GS4如出一辙,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非常动感,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708mm,轴距为2650mm,尾部的设计相比较GS4而言,在后包围的变化上比较明显,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化。

车内的内饰设计上,整体的风格表现还是比较大气简约的风格。中控台采用大量的软质皮革包裹。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主流的三辐式设计相比,显得更加的霸气。中控区内嵌了一块中控大屏,分区空调的控制全部为物理按键,操作起来简单方便,座椅的填充物适中,坐起来还是非常舒适,在其高配版上,才带有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

后排空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充足的,座椅的填充物适中,腿部的承托性也还不错,坐起来比较舒适。头部还人性化地设计了三个头枕,地台的凸起没有那么高,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感还是不错的。

在动力上,祺智PHEV选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由一台1.5L的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其中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最大扭矩为120N.M,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300。选用了一组容量为11.56kwh的高效电池组,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单速变速箱。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8L,但从燃油经济性方面来说,可谓是相当之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