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2018新款 1.6L 自动舒适型售价15.08万

大众速腾2018新款 1.6L 自动舒适型售价15.08万

国内A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

速腾作为大众家族中正统的A级车,在国内上市初期获得了巨大关注度,只是随后因为不符合国情而失利。不过随后在2012年的改款获得巨大成功,重新回到国内年度销量榜前十,速腾同时也获得了国内A级车标杆车型的地位,二手车保值率基本位列A级车NO1。

大众经典三厢车造型

速腾作为大众血统的一款“根正苗红”的A级车,速腾的众多外观设计元素后来也陆续被移植到了大众系其它A级车上,扁平化的前进气格栅甚至成为大众众多车型上的标配,现在看或许感觉速腾没什么新鲜可言,但速腾正是开创大众汽车家族化车身设计的鼻祖。

内饰经典上手轻松

汽车外观是给别人看的,逼格得高。内饰是给自己用的,必须舒适。速腾内饰设计正是这种“好用”理念的忠实执行者,各种高档材质的运用和超高制造加工工艺,操作起来都非常有质感。

1.6升自然吸气+6速自动变速箱,靠谱

对于速腾来说,定位已经由“性能车”转变为“家用车”,因此动力匹配的主力就由之前的1.4T转变为1.6L,搭配的变速箱也由双离合转变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个动力匹配体现出速腾作为一款家用车追求经济实用的特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