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膨胀了!一辆紧凑SUV卖32万,内有玄机?网友:犯了富贵病

日前,沃尔沃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对于豪华品牌紧凑级SUV来说,201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沃尔沃XC40在没有任何预热的情况下直接宣布新车上市。而它32.18-41.18万元的售价引起了一阵轰动,沃尔沃XC40为何如此自信,这样自信的价格能否获得消费者的芳心?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看看这个新生儿。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我们首先来看看它的颜值。XC40的外观套用的家族设计语言,仍然是标志性的中网搭配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车顶采用的是纯黑色喷漆,使整个车型更加增添了运动气息。除此之外,沃尔沃XC40车身高度及宽度全面提升,搭载20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使SUV的性质更加凸显。车尾的造型相比以前更加饱满,搭配L型的尾灯非常的有辨识性。

车辆内部装饰,沃尔沃XC40的设计与60、90系列车型保持了一致的风格,整体风格较为简洁。高配车型会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搭载9英寸的显示屏,而在液晶仪表盘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一些常用按键,如危险报警灯、前后风挡、加热以及音响控制键被设置成了实体按钮,便于操作,科技感十足,并且沃尔沃XC40还会配备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等实用性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采用竖型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在后排空间可以看到新车在前排座椅的后方配备了可折叠移动小桌板,便于后排人员使用。

安全性是沃尔沃不得不说的一点。前排双安全气囊、驾驶员侧膝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hla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定速巡航、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倒车影像、前后驻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可以看出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在XC40上下的功夫还是很深的。

沃尔沃XC40和凯迪拉克XT4都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沃尔沃XC40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XT4的2.0T拥有最新的可闭缸技术,气门开启方式提供高、低和关闭三种不同模式,这使得它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沃尔沃XC40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6.4秒。沃尔沃膨胀了!一辆紧凑SUV卖32万,内有玄机?网友:犯了富贵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