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级实拍 内饰更豪华性能更强悍

对于奔驰G级的忠粉而言,今晚将是个不平静之夜,因为全新G级将正式上市,跟上代车型相比,新车主要是在三方面有了改变,一是增加了G-mode驾驶模式,意味着其越野性能更强;二是大幅改变了底盘;三是全面升级了内饰。从这些改变可以看出,新车不仅使得越野性能表现的更为强悍,同时公路性能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变成了越野和公路两用车型,满足的消费群体变得更广。

1:外观方面

奔驰G级从出道以来一直到现在,外观造型基本很少有改变,外挂式备胎、凸出的转向灯和方正的车身带来了非常原始的机械感,令人难以忘怀,这些设计都是其专属标签,很好的凸显了品牌身份。新车采用了LED尾灯和LED大灯,几何多光束设计,增加了不少精致感。另外,车身颜色上新车提供了24种方案,非常的丰富,几乎能够满足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

2:内饰方面

内饰可谓是风格大变,尽管依旧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不过出现在上代车中的粗糙感再也见不到了,可见新车在做工和用料上都体现了更大的诚意。双12.3英寸屏幕跟其他奔驰车型一样,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中间布置的是三把差速器,它也是家族的灵魂所在。

3:动力方面

新G 500和G 63采用了相同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不过型号有所不同,前者的代号为M176,具有422ps最大马力和610Nm峰值扭矩;而后者的代号为M177,具有585ps最大马力、850Nm峰值扭矩,两者的动力性能都十分的强悍,不过百公里加速上,G 63只需4.5s就能完成,要比G 500的5.9s时间更短。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匹配的变速箱也不一样,G 500跟9挡自动变速箱匹配,而G 63则跟AMG SPEEDSHIFT 9G变速箱匹配。

4:空间方面

对男性朋友来说,进入G 500的车内还算比较容易,不过女性朋友就比较费劲了,难以找到优雅的坐姿。后排座椅比前排更高,坐上去之后能够直接看到驾驶员的头顶了,不过因为凹陷车顶设计的缘故,所以后排头部空间不会显得很拘谨。腿部空间没有得到多大的改善,毕竟它是一款注重翻山越岭的车系。

主要优点:外观霸气硬朗;隔音效果不错;越野性能强悍;油耗满意。

主要短板:后排腿部空间一般;储物空间不大;车窗不能一键上升,只能一键下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