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高端SUV售价定锤,这才叫“国产”,或将把领克魏派拉下水

最近几年自主品牌开始进军高端车型市场,以SUV车型为例,长城和吉利分别推出了旗下高端SUV品牌—魏派和领克,销量也很不错。奇瑞作为自主品牌中有比较有实力的一家车企也开始有所行动,推出EXEED系列作为旗下高端SUV车系。

​图为奇瑞EXEED EX,是EXEED系列首款车型、定位要高于现在的瑞虎系列,新车于2017年在海外发布。采用了名为“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动感激进。

​新车长4664mm宽1872mm高1685mm,轴距2697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优势,高腰线的设计让车身充满运动感,符合现在SUV市场的消费需求。

​动力上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分别为190马力和218马力——奇瑞终于拿出一台量产化的高性能发动机,相信这货可以跑的很快。混动版使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百公里油耗为1.8L。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到比较好,这才是高端车应该具备的素质。另外该车将只需要加最便宜的92号油,这在直喷发动机车型中还是很少见的。

​贯穿尾灯是当下流行的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也很不错。双边双出排气充满运动感,整个车尾看着也非常大气。

​目前量产车型已经下线,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轩辕”名字也很霸气,从整体的账面数据上来看这款车有足够的实力去和魏派、领克车型竞争。

​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目前官方还未给出准确答复。不过有一份疑似新车价格的配置表可以大概看出,价格区间为13.99万—18.99万元。新车的实际价格应该跟这个相差不大,相较于另外那两个高端SUV品牌车型来说很有诚意了,领克魏派或被奇瑞拉下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