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售价卖到了48.8万元,新款车型仅售23.88万元,买途观后悔了

虽然近几年日系品牌在国内的销量没有了前些年的风光,但是市场也开始有了回暖的迹象。本田的C-RV、思域等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丰田全新凯美瑞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场面,日产轩逸月销量突破了4万辆,超过大众朗逸,夺得了紧凑型家用轿车月销量冠军。日产旗下的奇骏月销量也突破了万辆。日系车型在国内的销量得到了很大的增长,日系品牌可靠的性能也是众多小伙伴选择的原因之一。

日产旗下还有一款高端SUV车型是许多小伙伴不为熟知的,在大马路上也看不到几辆,那就是日产旗下的楼兰车型。在最辉煌的时候也仅仅月销售突破3000辆,尴尬的市场定位,也让这台车型在市场上的销量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上市售价高达48.8万元,在当时这个售价可以后买一台奥迪Q5、宝马X3等纯进口车型,也表面了日产对这款车型寄予了厚望。如今新款车型调整到了23.88万元的售价区间,买途观的小伙伴后悔了。这个价格区间直接降到了与同门师兄弟奇骏相竞争,这个区间还有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本田C-RV等强劲的对手。

2019款日产楼兰在外观上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V-motion”设计风格,V字型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熏黑的中网,周边使用镀铬条来加以装饰。前大灯为回旋镖式的造型,这次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全新车型都配备有了LED大灯,这也是此次新款楼兰的一个重大改进,LED光源能够保证夜间的行车安全,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

从侧面来看新款楼兰,更加富有力量感了,悬浮式的车顶造型,增加了侧面的时尚感,双腰线的设计从车头一直贯穿到了汽车的尾部大灯处。尾部犀利的大灯造型与前大灯行车了很好的呼应,全新标配的LED尾灯光源,在夜间的识别度很高。排气采用了目前主流厂商配置的,双边共两出的布局,看上去十分的动感。

新款楼兰的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内饰为对称式的设计风格,造型比较的简洁。中控台的用料上还是比较的讲究,使用的大量的软性皮质材料来包裹。中控配备一块10英寸的可触摸彩色屏,周边用镀铬饰条包裹。方向盘依旧为四辐式的设计,搭配传统的仪表盘,方向盘的手感比较的舒适。

在配置上,新款楼兰搭载有智能车联系统,能够提供语音识别导航、远程车辆监控、车辆定位等功能。安全配备上有: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盲区监测系统、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保证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在车身尺寸上,新款楼兰长、宽、高为4897/1908/1691mm,轴距达到了2830mm,与现款车型的尺寸一致。超长的轴距表现,也为内部乘坐带来了舒适的体验感,与同门的天籁乘坐感较为类似,天籁素有移动沙发的美誉。

在动力上,2019款楼兰采用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T机械增压加电机的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2.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86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2.5L混动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4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30N.m。2019款楼兰售价在23.88—37.58万元区间,市场上有一定的优惠幅度。你喜欢新款日产楼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