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9谍照曝光,新车定位大型7座SUV车型,外观够大气!

近日,从海外媒体得到了一组关于中华V9的谍照信息图组,新车定位为七座大型SUV车型,新车是在M8X平台下打造而成,该平台有华晨、宝马、麦格纳联合管理制造,输出的车型大多是中高端车型,由此可见新车应该会在档次上有所提升。根据消息新车有望在19年正式上市与大家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与中华V7比较像,毕竟V7就是此平台下的华晨第一款车型,不过新车定位要高于V7,在设计方面要更加的霸气一些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虽然有迷彩涂装,但是看起来十分的给力,侧身新车设计线条比较硬朗,给人的感觉比较安全。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新意,依旧是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布局和中华V7比较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科技感,档杆大鸡腿设计有种宝马汽车的风范,新车定位为大型SUV车型,将会采用时下流行的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来自宝马的N20B20C 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70N·m。新车作为M8X平台下的第二款全新设计车型,在全新的平台下打造而成的新车更加时尚,竞争力也会提示很多,目前新车的具体价位以及配置定位等还未知晓,不过新车肯定档次要提升不少,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