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7和V6一样销量惨淡,传言华晨中华还有后手,这次准备坑谁?

提到华晨中华,可以说满满的都是眼泪。作为中华车主,目前最怕的就是接到4S店的短信,为啥?因为各种活动做得完全是没有下下,那价格比二手车市场上的中华车还便宜。最近都有车主在车友会里喊道中华赶紧停产吧,不然以后想要卖车那可真的是白菜价了。毕竟当初10多万买的车,如今新车做活动才5、6万,这才一年不到让人什么心情。当然,对于中华老车主还好,最近中华V7车主也应该开始闹心了吧。很多人说不至于V7做活动吧,毕竟才上市几天啊。可能比你想象中还严重,那就是传言华晨中华又有新车了,那就是中华V9,目前有传言该车在国外测试呢,如果是真的,那么V7估计摆脱不了V6的命运了。

很多人可能会说V6怎么了,我觉得你可以看看目前的流出的7月份SUV销量排行榜,中华V6的销量完全是复制了中华V5的模式,虽然说目前这份榜单并不是最终的结果,但是两位数似乎也有点说不过去。即便是中华V7也跌到2000辆以内了。这才是中华V7上市后的第几个月,这份答卷真的有点让人心寒,可以说承载着华晨中华希望的中华V7目前看来也会和V6一样销量惨淡。不过目前V9的出现似乎是华晨中华的后手了,但是用网友的话说,那就是这次中华准备坑谁呢?毕竟目前看来V6车主算是真的掉进了深坑,还是那种这车卖不得,开着还闹心。毕竟本以为会热卖的V6如今已经变成小众车型了,还赶不上V7的待遇,话说哪个车主会开心?

目前来说如果你打算买中华V7,那么我个人建议你一定要找活动力度大的4S店买,不然可能你刚买完车1、2个月就有了很大的优惠。虽然说大家买国产车不一定在意保值率,但是也不能买到手没两天新车比二手车还便宜,这就让车主不爽了。而且即便是中华V7目前貌似也开始有活动了,所以大家选车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至于很多人关心的质量问题,我只能说我的中华V5开了快5万公里真的什么问题都没有。质量上中华车还是没问题的,如果一定要说有问题,那么我觉得也只是人的问题。

新平台的推出,和宝马的联合可以说是中华这次崛起的契机,但是中华真的没有抓住机会。可以说华晨中华是不断把自己的粉丝往外推,不断的在给老车主挖坑。我们不可否认中华这次在V7上面下的功夫,但是重点是很多东西只是你说出来的好,比如说价格,你觉得价格定的低了,但是你是否看到市场上同价位的车型有多少。国产车真正能卖上高价的除了领克就是WEY,人家的品牌影响力中华真的具备吗?我个人觉得中华唯一的错就是高估了自己,太以自我为中心了,如今中华V7再伤了一批车主的话,你觉得还有多少人会考虑未来的中华V9呢?谁有不怕掉进下一个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