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轿车入门首选!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现已上市,底盘很稳!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是一款市场表现很成功的车型,它凭借着极低的故障率和良好的稳定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在上市以来,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东风雪铁龙官网发布了旗下爱丽舍车型新增顶配车型——爱丽舍1.6L 自动豪华型,其售价为12.58万元。

这款爱丽舍1.6L 自动豪华型,主要针对安全配置进行优化升级,作为新增顶配版车型,与自动舒适型相比增加了4项配置。

从外观来看,作为家用轿车,全新爱丽舍还是有着较高的颜值的。中网依然保持家族式设计,2条镀铬横条出一个连体车标,而车牌位置将上下中网隔开,上面横条,下面网状,这一点和老款没多到变化;如果稍加改进增加横条或是统一用网状设计,看上去会更加霸气,两组大灯和辅助灯都采用汽车标配灯组,这可能是入门级车型的统一配置。

从内饰看,新车整体沿用现款设计,呈现"T"字形布局较为简洁。新增豪华版车型配备了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并配有USB接口。唯一可惜的是没有中央显示屏,纵观国内新车市场,大多数都已经配备了中中央显示屏,这一点是爱丽舍需要考虑的。

配置也依旧十分豪华,作为爱丽舍车系的顶配车型,新增加的1.6L 自动豪华型在舒适型的基础上新增双拼材质座椅、车内PM2.5过滤系统、带杯架的后排中央扶手、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此外像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依然会配备。

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增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爱丽舍豪华版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捷达相比动力输出略占优势。

总的来说,爱丽舍的优势是车比较显档次,动力系统厚道,底盘调教也不错,而且性价比也很高,自动挡车型入门价格大概在7万元出头,顶配10万元上下,适合家用。不过多款车型没有ESP让人不太舒服,希望改款时能进一步提升配置水平,尤其是安全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